初夏清里高原山外有山,最高的當然是富士山!


6/27 晚上睡前看著房間的山景照片,我和女兒說這樣的天氣明天可能也看不到山了!女兒回我說你的信心不夠, 要有信心,天氣一定會變好.於是我開始用心禱告,求上帝賜給我們好天氣!



2天早上5點多醒來發現天已經亮了,我戴上眼鏡走向窗邊,富士山就在眼前,果然女兒說的沒錯,要有信心才行.   感謝上帝,賜給我們如此的美景!





隔著窗戶拍山景當然不過癮,我推了推窗戶,果然有一邊可以打開,雖然大概只有幾公分,但已夠我將相機伸出窗外. 除了美麗的山景,雲海也慢慢出現了!



 




雖然富士山頂被雲擋住了,但也多添了幾分朦朧美.


教堂旁的湖水有樹的倒影,我決定去外面走走.



清晨的湖畔仍有點涼意,我一個人走在白樺小徑,體會清里高原的初夏風情.



湖畔有幾棵楓樹,來張楓葉特寫吧!



繞了一圈後發現看不到富士山於是轉回房間,原來最美的山景就在我們窗前.



這張是在床上拍的,奇瓦哥Danny之後,我終於也可以


躺著欣賞富士山的美景




天色漸亮雲層逐漸散去,富士山山頂好像還有些積雪.


山頂的積雪化成了水,慢慢流了下去,滋潤了山腳下的土地和愛山者的心靈!


 



2006年,日本木吉他指彈好手岸部真明擔任了NHK Hi-Vision的節目「映象詩 - 富士山知名美景介紹」的音樂製作,挑戰了以「山」為主題的全新創作,岸部用他的音樂描繪出山的種種面貌,就像在訴說著人在山中所體會到的各式氛圍,你可以享受到山的平靜、山的包容、山的躍動、山的奔放,以及更多更多不同的聽覺感受。請大家欣賞他所創作的這首曲子「奇跡的山」



: 這個影片的吉他應該不是岸部彈的,Youtube上岸部真明彈這首歌的影片效果不是很好,而這部的畫面是我比較喜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