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抵達清里高原飯店時霧濛濛的一片,和老婆大人去湖畔教堂走了一圈雨開始下了!




回房間問女兒要不要泡湯,她說要躺在床上看世足.


於是就只有我們夫婦兩人換上浴衣同行泡湯去.


從房間出來就有個電梯可直通樓下泡湯區,電梯旁有幅滿有Fu的畫,這家飯店的主人一定很愛藝術!



電梯出來就會看到這個標示,因為我看不懂日文所以也沒去注意那些文字.


沿途的走廊都是木製的,散發出淡淡的木頭香!


這桶冰水很好喝,後來幾天我想喝水時,聰慧的老婆大人就叫我拿礦泉水瓶來這裝



送君千里,終須一別,咱們就在此分手吧!




進入男湯區後果然四下無人(因為是星期天下午), 我觀察了一下,咦!怎麼沒有毛巾?後來發現小鴨玩偶下面有墊一條小毛巾,我只好拿著鴨鴨和小毛巾進入溫泉池.



 



室內溫泉雖然有按摩裝置但泡溫泉還是要露天的好,所以室內泡了兩下後我就到戶外去了.


 



這溫泉池是用秋田杉打造的,感覺不錯,我就一面聽雨一面泡湯,清里高原的空氣飄著淡香!



就是這兩隻可愛的小鴨陪底迪泡溫泉,如果換成兩隻鮭魚不知有多好



 



 


一人獨享這樣的好湯其實也不錯,我慢慢地閉上眼睛準備好好放鬆一下,就在此時女湯區突然有人用中文在叫我的名字!




 


原來是老婆大人問我這邊有沒有人,我說沒有,反問她那邊情況如何,有沒有毛巾?太太說目前沒有人但好像有人要來泡了,女湯區也沒毛巾,我便問她要不要我丟條小的給她?(顯然女湯區沒鴨鴨呦!),老婆大人說好,我接著再問她的池子離圍牆大約多遠,她說滿遠的(我喜歡這個答案,男士們,千萬別再追問是幾公尺這樣的蠢問題!), 我說O.K., 毛巾來了!我用力一丟,結果投了一個Strike,雖然不是伸卡球但毛巾準確落入池中,請掌聲鼓勵!


 



 



泡完湯後沖洗一下,吹吹頭髮,準備回房間了,這個按摩椅後來我特別來試過,是投幣式的,有多種角度和力道,真的很舒服!


 




飯店的相片,當天因為煙雨濛濛,完全不知山在何處





走道上方的木樑和燈飾



這牌子寫的是泉質成份,效能和泡湯注意事項.



 


還有一台按摩腳的機器



 


窗外的雨還在下著,我喜愛的雨後玻璃窗又在清里高原的午后出現!




來欣賞一下日本指彈吉他高手-岸部真明的曲子:


雨降る窓辺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