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8 早上在房間欣賞完富士山和雲海後開心地去樓下吃飯店的早餐,今天是西式的,餐廳就是昨晚晚餐的同一家, 入口處擺著菜單,主廚是Nagayama先生.



飲料除了果汁可任選外,每人還尬一杯八之岳高原的牛奶.


生菜沙拉當然清爽可口但我對穀片興趣不大



麵包和果醬都是一大籃,吃不完美眉還會拿紙袋幫我們打包,我對清里高原飯店的服務愈來愈滿意了





沒想到早餐還有羅宋湯可以喝,真好!



主菜滿單純的我選了雙面煎荷包蛋,培根和薯泥也滿好吃的!



接著是強尼不敢吃的奶酪還是優格類的東西




水果是我最愛的日本哈密瓜,那甜蜜的滋味一入口,幸福指數馬上攀升!




我們吃飽後該讓湖裡的魚吃了!昨天下午就覺得它們在討東西吃,於是我去櫃台問 Do you have any fish food?


當然美眉一開始聽不太懂 我再比手劃腳一番然後慢慢說:Food for Fish,她很聰明馬上就瞭解了,告訴我說:一杯100日幣,我說O.K.,3杯先!買到了魚飼料,老婆大人和女兒都很開心,爭相問我是如何辦到的?我告訴她們來這講英文要儘量簡化,不要去想飼料的英文要怎麼講,因為你講了只會使事情更複雜,所以重點是Food和湖裡的魚,最多必要時再加個Feed,絕對不要用我們自己也搞不清楚的生冷單字,兩位女主人聽了竟然對平日棄之如敝屣的強尼稱讚了幾句,原來腦殘智缺又眼包的我還是有點用的




今天雖然沒下雨但雲層還是滿厚的!



這些魚只要一看到人就會很快地游過來,餵起來非常有成就感, 3杯飼料大概半小時不到就餵光了!



11:20左右,清里的Picnic Bus開到飯店門口,我們買了一日券,要搭它去清泉寮.


巴士是古董風,內裝用了很多木頭,很適合清里高原.


 



 


沒幾分鐘就到了清里高原的最熱門景點清泉寮,和輕井澤類似,這裡也是因為西方傳教士而發展起來的,一進入清泉寮就會看到Dr.Paul Rusch的雕像.



先前在Danny的格子記得有看過圈叉的標幟,但是我遍尋不見圈圈,只有叉叉在房子上


 



暫且不管啥圈圈叉叉,前方有個香草花園,有我喜愛的魯冰花.


 



 


還有這看起來像風鈴的花




在陽光下這小藍花顯得特別耀眼



 


雖然還是初夏,清泉寮已有一些遊客,他們坐在草地上欣賞層疊的山景.



記得之前有一篇總覽出現過鮭魚的背影嗎?熟悉日本鮭的奇瓦哥曾說這應該是20多歲的背影,現在答案揭曉,請大家起立鼓掌向瓦哥致敬





小弟因為腦殘眼包,在家中地位卑微,連霜淇淋都只能吃女主人剩下的,因此這張經典霜淇淋遙望富士山場景也變成山寨版的了


 


泡了足湯買完紀念品,要準備離開前來張白樺與藍天吧!


 明知沒樹鼠,偏向鼠屋行,Dormouse展覽館星期一公休,


 但我們還是想去看看!




 結果是兩位傷心的女主人在館前哭泣,強尼在家裡的地位又降一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