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0301 山梨県北杜市高根町清里3545
萌木の村(もえぎのむら)
ー 村役場(オフィス)ー
TEL 0551-48-3522
 FAX 0551-48-3550
10001700 年中無休


http://www.moeginomura.co.jp/



6/28 下午離開清泉寮,帶著未能看到"風吹草低見牛羊"的遺撼搭上清里野餐巴士前往萌木の村,巴士在清里車站略為停留後大約兩三分鐘就到了入口.


Dogs Parking 這兒的狗狗也開車嗎?



John Deer又是什麼?我只聽過Dear John!



我們到達後先研究了一下導覽圖由聰敏的強小妮帶路,直接前往Danny與他乃瑋演出冬季浪漫劇的場地-森林中的旋轉木馬,浪漫前必有考驗,我們先得爬一段階梯,找到後發現竟然四下無人 後來看到有個告示排上面寫著欲騎旋轉木馬者,每人一次300日幣,請按下此按鈕.我立刻就按了下去,老闆馬上就跑了出來,等我們挑好坐騎,綁上安全帶後音樂響起,馬兒開始跑了.我們一家三口還玩的滿開心的,而且我也沒忘記丹尼長老指示得挑隻熊來騎


只不過在挑選時我指著這隻咖啡色的問女兒"這是熊嗎?"女兒淡淡回了一句:那是狗!


 


O.K.,強尼雖然腦包但繼續努力尋找,終於找到熊熊!



 


玩過旋轉木馬後,女兒說她肚子餓了,正巧旁邊就有這家


Merry-Go-Round Cafe





和輕井澤一樣,清里的Sausage也很有名,我點了份什錦腸,味道


不錯.



 


女兒點了咖哩飯也不錯吃!


 


老婆大人因為還不是很餓,只點了蛋糕和下午茶.


 


為避免茶泡過久,店家還用沙漏計時.


我往窗外望去看到這對年輕情侶在室外用餐,年輕真好!


店內上方貼著這張冬天的照片,看來白雪紛飛來這玩旋轉木馬才是王道,難怪Danny在這得到了愛的抱抱!





離開餐廳後往村內續行,有些工作人員正在搭建Kiyosato Field Ballet的舞台,我覺得有點掃興,往前方走了一會看到一些小店.


 


本以為這家貓的雜貨兩位女主人應該會喜歡,沒想到她們進去才兩分鐘就走出來說沒Fu!


自然木工房也無法提起我們的興趣.


 


再往前走發現了一個還不錯的小菜園



如果旋轉木馬玩的不過癮,在這還可以一面騎這隻,一面唱:我身騎白馬呦,走三關



 



這種木製的麋鹿在萌木之村隨處可見,算是代表物吧!



這家Rock就是我們預備吃晚餐的地方.



結果還不到下午5點我們已逛到出口附近



聖誕老人和麋鹿正在暑休,冬天才會出來跑跑!



Rock是一家啤酒屋,也是萌木之村的看板餐廳,因為今晚飯店沒包晚餐所以雖然肚子不餓還是必須在這把晚餐搞定!我打了電話回飯店請他們派車來這接我們,還好Rock有夠出名,飯店的人說知道了,沒問題.


這是萌木之村的飯店,,強尼不是不識日文嗎?為何知道這是飯店?歹勢,我唯一認識的就是Hotel的日文



萌木之村的手工藝雜貨店有這麼多,我們竟然一樣東西也沒買,都是東京的錯!



誰能告訴我這樹上的小屋是幹啥用的?



Rock下午好像沒有休息,這是女兒來日本必喝的Melon Soda.



因為還沒到晚餐時間,整個餐廳只有我們一家客人.



好吃的薄皮窯烤Pizza



正餐吃不下,點了份雞翅.



這道就有意思了 - 馬鈴薯Pan Cake,酷吧?又香又好吃!


吃飽喝足去外面拍拍山景


Rock是德式啤酒屋,有兩個德國年輕人在準備晚餐的擺設,我發現鹿在這非常有地位.



這是Rock的招牌,我特別喜歡那把斧頭



Sparrow Hawk展翅飛翔


結帳時拍下了這製造啤酒的設備,這兒的啤酒我前一天晚上在飯店的商店買了一小瓶,味道比較濃烈帶苦,不適合個性溫和的強尼 步出Rock後,清里高原飯店的女管家開車來接我們,萌木之村半日遊就在吃喝之後結束!



Rock Brew Pub Restaurant



http://www.moeginomura.co.jp/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