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浪泳池和水療區 – il mare


在森林中看見海,這個室內泳池有60米 長,旁邊有森林圍繞,每天有6次造浪時段,除了游泳還可使用各種水療設施.



6/29下午Check-In完換上泳裝,往有人造海浪的游泳池出發沒想到櫃台美眉不但年輕還會說點英文,她簡單了介紹泳池及淋浴間還告訴我們說這裡毛巾很多可儘量用,又說我們房客即使退房後也可以來免費游泳,果然夠大器,我喜歡!



我進了泳池後先看到陽傘下有個比基尼美眉,沒想到她就是負責拿毛巾給泳客的,this is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所以腦包的強尼當然又錯過了,等到我把東西放在躺倚上,發現這裡除了那美眉外也沒別的工作人員,於是我走向她,開口說:Can I have some towels?她微笑點點頭,轉身拿了毛巾給我,我心裡正得意,差點脫口而出:When will you be off? Can you show me around Risonare,this is my first time here!


但想歸想,我沒膽那麼做


 



回到現實的我走回躺椅,暖身幾下後跳入水中,水還滿淺的但很乾淨.



大浪時間表, 基本上是整點造浪,造浪前會先廣播,但只有日語!


 


兩個工作人員一男一女各佔一邊,要泳客小心不可進入危險區域,其實這浪並不怎麼大唯一會有危險的應該是不會游泳的小朋友.


 



有個日本美眉還套上泳圈,有那麼嚴重嗎?


不過日本人認真的態度是絕對值得學習的!


玩累了可在沙灘上休息


女兒玩過海浪後在吊床內搞笑




過了前方那座小橋就是水療區



游泳是一定要吃點心的,我們點了冷飲,雞塊和紅豆餅,服務人員說機器在保養,可能要等一會,因此免費招待我們喝冰咖啡!


 



這球池是小朋友的最愛


接下來介紹溫泉,在森林中泡湯,在綠意中放鬆, 在季節交替中體驗小淵澤的自然魅力, 室內有男湯和女湯區, 在兩棟中間則用混浴區巧妙相連.


 



上面這張是飯店官網的相片





我們下午去游泳,泡湯是晚餐後略作休息才去泡的,溫泉在小森林裡.




我們快到10點才去泡湯, 男湯區我沒興趣, 但要進入露天混浴區必須穿上一件奇特的浴衣, 我因為怕穿幫, 花了好一會時間才搞定,可惜當天晚上星月無光能見度不佳, 年輕鮭魚也只有一尾, 沒多久就散人了



清晨起來,老婆大人和女兒還在熟睡中,我決定探險去!



說這像城堡一點也不誇張,走著走著竟然走入森林



這條就是昨天巴士開進Risonare的路,進到這裡時我腦海浮現的是愛的故事男主角帶女主角第一次去他家的情景!



大門前的花, 不確定是不是杜鵑, 看起來有點像假花!



來張園區導覽圖吧!



這是房間內的Brochure, 這個吹泡泡的女孩看來還真享受!



清晨的購物大街感覺特別寧靜




在這長廊內發呆或看書應該都不錯.



樓上應該也是住宿區吧! 前方還有草地



早餐時間過後購物大街有遊客出現




要不是剛吃飽,我們也想在傘下喝杯咖啡配蛋糕



這裡賣的商品也頗有設計風格



造浪泳池,Spa,溫泉,森林,山景和購物大街, Risonare什麼都不缺!   



Check-out的時候天氣開始變好, 藍天白雲下的Risonare顯得分外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