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月住新宿麗晶凱悅飯店6個晚上但只包兩天早餐,第一餐先試樓下的Caffe,感覺很像台北君悅樓下的凱菲屋!


先拿些麵包吃


果汁是自助式的,茶或咖啡則由服務人員幫客人服務.




一眼看過去,遍地油油綠,窗外就是庭院對面則有新宿中央公園,View還算不錯




燈飾還蠻有味道的



看我多愛台灣連蛋捲也要做成寶島的模樣



Buffet的菜色不是很多,但服務還不錯!

有位廚師現場為客人做蛋料理,我個人會觀察這些現場料理人的態度與臉色,出發前特別請教了Joyce格友,她說這裡的態度不錯,會這樣問是碰過有些管理比較差或是自視很高的飯店在這個環節做的不好.我曾在台灣碰到幾次這樣的情形,有一回是廚師煎蛋已煎到手軟竟然有位客人跟他說給我8個蛋,為何要8?因為台灣一切喜歡強出頭代理制,他全家族出來旅遊吃早餐卻要其他的人都坐著由他出馬就好!



 


所幸新宿這家飯店客人雖多而且也非常國際化但並沒發生這種情形!



 


既然老婆大人和強小妮都不愛曝光,就由強老尼粉墨登場吧



這是果汁飲料吧,蘋果汁比較好喝,但不可以整瓶拿走!


 



如果你不愛吃香蕉那就只有柳橙和香瓜了


這個裝飾也很眼熟,大概是在台北凱菲屋看過吧!


2天決定試日式早餐


日式早餐餐廳在3樓,氣氛和樓下大廳旁的Caffe完全不同.


 


這個走廊還滿有Fu的!


我自認不是太娘但一直很喜歡酸酸鹹鹹的日本醃漬菜


這半熟的溫泉蛋就不是我的菜了,老強尼不管什麼蛋都要Well Done!




老婆大人選了乾飯我則吃粥,並不是兩人如此不合或是故意作對,只是想兩樣都試試看




雖然不習慣早上吃生魚片喝味曾湯但那日本鹹魚真是好吃!



 


老婆大人主菜還沒吃完我卻已在吃水果了,所以自從和她相識26載以來,我的人生有半都在等待


前面大鍋是稀飯乾飯則用有點像砂鍋的容器裝,本的米好不管什麼飯都好吃.服務人員穿和服跑場,整體感覺不錯!


猜猜看這個盒子裡面裝的是啥?


答案是海苔,強小妮的菜,惜她在房間睡覺沒下來!


另一個較大的盒子裝的是醃梅子類的果子和醃菜


等老婆大人用完餐走出餐廳時,Closed的牌子都已經擺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