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去日本時事先就計畫要去女僕店但沒想到在池袋動漫街附近發現了執事喫茶!


6/24早上搭JR到池袋,一到車站就看到女兒喜歡的動漫海報,有位好心的日本婦女聽到我們在講外國話,問我們是否要去Sunshine City? 我說是,她就熱心的告訴我們要怎麼走,沒想到大都市也有這麼人情味!


不過我們的第一目標是淳久堂書店,這家最近也進駐SOGO台北忠孝館,強小妮說池袋的才是王道,於是我再問了一位路人,確定了方向後開始走路了!


從車站出來又轉大約走5分鐘就可以看到淳久堂,天啊! 不會整棟都是書店吧?!



單看這片旗海就知此書店聲勢浩大,走進去一看差點沒嚇暈樓下結帳服務人員站成一排,最少有15名以上!



先看看Floor Guide吧!心想女兒雖然愛看書應該也不至於每層都要逛吧!?女兒看了一下說:先搭電梯到頂樓然後再往下逛!我看情況不妙,請老婆大人去逛街先,這裡由我先頂著!


 



還好強小妮心繫動漫店並未在此停留太久,而我為了保留體力,只要能找到椅子一定坐下來休息!

離開書店後要往車站方向前進,一過馬路就看到這家要排隊的麵創房!
 


再往前行就是Zara


Bic Camera也在車站附近


過了車站往東池袋方向前進,又看到這家有Fu的椿屋咖啡店,可惜依然沒機會進去!


走了10分鐘左右到了這條繁華街看到東急手,看來目標就在不遠處!



果然前面路口轉個彎就到了女兒的最愛 動漫街!


其中最大的一家就是這Animate,商家特別派出兩位動漫美眉在門口發傳單,強老尼也隨女兒進入店裡逛逛,相較於秋葉原滿街的宅男,這裡以腐女居多,我在一樓看商品時忽然看到一名穿著時尚戴著大墨鏡的辣妹衝著我看,而且還欲言又止!我想不會是豔遇吧 老婆大人才剛去樓上就這麼好康?那美眉終於忍不住開口了,原來強老尼檔住了電梯排隊的路線,她是想知道我要不要上樓!我一時沒會過意只有搖頭,她於是就往我前方一跨,搭電梯上樓去了


老婆大人體諒我無法久站,要我自己找地方歇腿,她先陪強小妮,我決定往比較熟悉的Sunshine City前進!


一過街就被旁邊的鮭魚,不對,旁邊的小公園吸引過去


炎炎夏日,縱有綠樹流水也無法抵擋東京的熱力,還是去Sunshine City坐在沙發上吹冷氣吧!


休息過後由我登場陪女兒續攤,她這次逛的是K-Books


K-Books樓下這個藍色招牌吸引了我的注意,仔細一看竟然是執事喫茶!


執事喫茶是專為女性服務的茶館,裡面的服務人員全部穿上禮服扮成管家(Bulter),尊稱客人為大小姐,提供高級茶點與器具替客人服務,這家Swallowtail是東池袋的大名店!


因為位於地下室又有鐵門藤蔓,我還以為是牛郎店哩!



預約時間寫的滿滿,看來日本女人真的壓力很大!


為了滿足強學會會員的好奇小弟特別去蒐了段影片讓大家更瞭解這家店!


由於強尼家的女主人對執事喫茶沒啥興趣,我們就到對面的Sunshine City樓下喝下午茶去!



東京的蛋糕連不愛甜食的我都會想試試



店內的裝潢高雅又舒適



來偷放一張強小妮吧!



這不用說了,神探Danny會告訴你這是誰點的!



這杯冰茶還是果汁是愛吃冰的強老尼點的



東京飲食文化 不但要好吃還要你好看



在東京這樣舒適的店隨處都有



夏天的午后坐在這裡絲毫沒有暑氣



這是強小妮今天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