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住不同的飯店,更喜歡到處去游泳,除了運動健身外,戴上太陽眼鏡躺在躺椅上邊休息邊欣賞鮭魚是強老尼最愛的休閒方式


東京香格里拉的游泳池和Spa29,Check-In櫃台在28樓而我們的房間在33樓,這代表從房間到游泳池不會經過Lobby,以穿我最愛的T+短褲前往




在入口櫃台登記後會經過一個走廊,牆上掛著有濃厚東方味的藝術品



雖然強老尼本身沒啥藝術修養但本學會會員一定有人懂得欣賞



What is Chi? Angry? Air? Chinese Kung-Fu?還是唱未央歌氣不足?



這是更衣室的洗手台


浴袍毛巾,拖鞋,一應俱全!


地板和椅子都是乾的,很好,因為一大早根本沒有人!




這是溫水按摩池,要把開關按下去才會Bo-Bo-Bo



按照游泳池使用須知,入池前請先淋浴



淋浴後如果你和強老尼一樣懶,可以不用毛巾擦乾,直接進入烤箱兩面烘烤至3分熟即可,中年發福男士請避免使用過久以免出油!


 



 


這個Locker就非常不適合腦殘的我,誰會記得那摸多密碼啊?!



 


我喜歡這台泳衣脫水機,上面那電話也不錯,可以打電話給櫃台美眉說:對不起,我忘了自己設定的Locker密碼了, 請快來幫我! 然後她就會派一位比我還老的歐巴桑來幫你



 


相較於東京四季椿山莊半島酒店有人幫你拿水送拖鞋, 這裡比較自助式!



游泳池的對面就是皇居,景觀不錯



雖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但沒鮭魚可看,殘念


既然如此,那就好好運動一下吧,游著游著我忽然覺得自己好像是晨泳會的阿伯!




池畔的洗手台也是走極簡風路線


泳池的水非常乾淨也沒有令人不蘇胡的消毒水味


游累了就躺在這大大的椅子上休息


這是游泳池看出去的景觀大樓前面就是護城河,把鏡頭拉遠可以看到皇居.



東京車站的老建築在左前方



 


這時丸善大樓前方出現一台火車,日本人要上班了,我也該回房叫醒老婆大人和強小妮去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