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8從松山機場搭上全日空班機飛往東京羽田機場



羽田國際航站標示清楚,買了Limousine巴士車票前往池袋王子飯店



飯店Check-In後和老婆大人出外覓食



第一天的晚餐是東池袋Sunshine City附近的神座拉麵



一手背吉他一手牽美眉, 東池袋的街上撩起強老尼年少的回憶!


這位年輕美眉似乎看到我的孤寂,一包面紙安慰了老強的心靈



在寒冬裡也有熱情的鮭魚


趁強小妮逛大書店之際, 我找到這家隱身在巷子裡的法國家庭料理


池袋太陽城3樓也有歐依細的甜點


1/31搭東海道新幹線到小田原,天空藍的好美麗



小田原城離火車站只有走路10分鐘的距離


感謝奇瓦哥夫婦的推薦, 我得以在箱根王子蘆之湖畔一覽清晨美景



清晨一個人走在箱根王子餐廳前的湖畔小徑




海盜船與富士山相互輝映



搭上駒岳纜車我們要登上山頂




蘆之湖的美景一覽無遺


群山中更顯富士山的壯麗


蘆之湖上又現船影


在山頂展望台向遠方望去


喜見伊豆諸島的海景


山湖海的光景在此一次看盡


How about富士山的雄大全景


雖然海拔1327米, 氣溫只有1C, 強老尼脫掉外套又脫毛衣, 只為了證明我還可以




撿了支枯枝給強小妮, 她在雪地裡玩寫字遊戲



抵達小王子博物館時,天空藍的可以



感謝上帝賜給我們如此的好天氣


箱根王子附近就有小小玩雪盆的場地


 


看到老婆大人提行李走來, 飯店的女行李員立刻接了過去,害我好想連她一起帶回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