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上 女兒補習去了,到了晚餐時間忽然想吃燒肉, 想起新光三越A9館好像開了家老乾杯, 打了通電話結果只剩7點半-9點半的時段, 我覺得OK, 於是就出發了!



為什麼要叫老乾杯?原來是要和受年輕人歡迎的乾杯燒肉店區隔,這家是屬於熟男熟女的!



這種碳烤起來沒什麼煙, 不會烏煙瘴氣



我們點了4種澳洲和牛組合


鹽蔥牛舌, 還滿薄的,蔥也很香,結果沒想到歐吉桑我咬不動



這是我喜歡的蒜頭燒,口感很棒!


接著重頭戲登場, 廚師和美眉推著每日限定現切肋眼澳洲和牛排來推銷, 我抵不住誘惑就給他點下去了


切片稱重後, 廚師撒灑了一些鹽在牛排上


美眉說要讓牛排和空氣接觸一下,等一下再來幫我們服務!



 



 



原來花大錢點牛排,會有美眉來幫客人烤!






烤好後還拿出黃金剪刀幫我們剪成小段



接下來我們接手烤成自己喜歡的熟度,這和牛肋眼入口即化, 是我在台灣吃過最讚的, 當然價格也是最高的


 


我們另外還點了特製雞肉釜飯,這個也很好吃!



座位就在開放式廚房旁邊,空間滿大,用餐環境也很優






 


回家和女兒說我們找到一家日本人開的燒肉店, 隔了一星期後又帶女兒去吃了一次, 這次因為提早訂,所以坐到獨立包箱的位子


 



有了上次薄牛舌咬不動的經驗, 我們聽從服務人員建議點了厚切牛舌, 果然QQ,好吃又不會咬不動!




今天不吃肋眼牛排改點去骨牛小排


又點了海鮮盤有鮑魚,干貝, 牡蠣和花枝


再來份和牛貝身肉,沒有牛小排好吃!



生菜包肉來吃比較不會膩



燒肉還是人多比較好點菜


店家特製韓式泡菜,大推大推,小辣帶甜配燒肉最棒了!


釜飯加入熱茶再放點海苔和蔥就變成茶泡飯了


這是入口處的吧台


大門的另一側是專賣吟釀酒的日出酒藏


吃飽喝足後順著新光三越走向捷運站,途中經過貴婦人的Bellavita,


東區的夜晚仍未央!



老乾杯 信義店 TEL:02-2725-3311


台北市松壽路98(新光三越A9)


午餐: 11:30-14:30 晚餐: 17:00 – 24:00


www.kanpai.com.tw


 



 
arrow
arrow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