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過最美的日出不在日本也不是夏威夷,而是近在咫尺的萬里翡翠灣,似乎從飯店給我們那位於角落的房間開始,上帝就預備了日出美景給我們欣賞!


當時住在翡翠灣福華飯店,房間看起來並不起眼,但這扇可開啟的窗是關鍵!



從房間可看到游泳池



當時正流行的飛行傘


前一天下午天氣就還滿好的,但當時完全沒想到第二天會看到日出



 


夜晚來臨,游泳池也變浪漫了,這裡賞月也不錯!



 



 



我睡在靠窗的那邊,清晨在微光中醒來,我輕輕打開窗戶,海上還有燈光,天尚未亮



在晨曦中一切是那麼寧靜,只聽的到我按相機快門的聲音




在等待裡太陽慢慢從海上昇起,我屏氣凝神深怕錯過此良辰美景!




陽光照在海面上,太陽底下的金光是如此美麗





漁船看到陽光應該也很高興吧?!


 



這海水的痕跡與光影已烙印在我的記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