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太愛看日劇,幾年前去光華商場補貨時老闆娘介紹我們看溫柔時刻,回家後一看就被北海道富良野的風景吸引住了.


記得片子一開始,一位比我還老的歐吉桑-勇吉先生,在秋天楓紅似火的樹林裡撿樹枝然後慢慢地走回他的咖啡店 森の時計,從那時開始我就被這場景吸引住了,天啊!


咖啡店實在太有Fu,後來查資料發現原來這裡就在


新富良野王子飯店附近,於是我就開始計畫行程


2007年的夏天我們終於來到森の時計!


其實這部戲的背景是秋冬兩季而我們卻只能在暑假前往,因為女兒和我都不愛坐飛機但又不想只去北海道,所以我們先去東京玩了幾天,然後再從東京搭晚上6點多開的新幹線到八戶,再從八戶轉火車到青森然後搭寢台夜車經海底隧道,等我們到終點札幌時已是早上7點左右了.


在車站略作休息再搭薰衣草特快前往富良野.



 



到飯店時大概還不到11,我和櫃台的人說讓我們提早Check-In,我女兒已快累攤了!


飯店找了個會說英文的美眉和我溝通,我亮出王子飯店會員卡及強尼底迪招牌超誠懇笑容,美眉終於不敵纏郎(?),讓我們進房間了


大夥梳洗休息一下先去樓上餐廳吃午餐接著就前往森の時計,飯店一出來就有指標.


 



 



我們順路而行,小徑兩旁綠樹參天



走沒多久聽到了水聲,在這裡就算夏天的午后也不覺得很熱!



再往前行一會,看到木材小屋及木雕貓頭鷹,場景和DVD裡一模一樣!


 


這火爐不是擺來看的,冬天時大夥都得靠它取暖 看到它我就想起劇中的未亡人, 氣質女優清水美砂飾演的


井上美可子, 看到這裡格友齊瓦哥會不會想出關呀?




因為大家都想要坐吧台有時要等一下才有位子, 服務人員會問你是否要自己磨咖啡豆,我們說Yes,一定要自己磨才像劇中的場景!


磨好後交給比勇吉桑年輕許多的店長他會一杯一杯幫你沖泡




雖然剛吃飽配咖啡還是得點個蛋糕來吃


屋外的楓葉在陽光下顯得好亮眼,秋天的景色只好自己想像了!



很多日本人也專程來這走走,喝杯咖啡



回飯店的路上看到我心愛的白樺林


旁邊的薰衣草也熱情綻放



 


還有兩朵不知名的花,7/18的下午我在這度過溫柔時光



2010/4/20中午我在家裡彈了溫柔時刻(原文是優しい時間)的主題曲 明日


這幾年專注力愈來愈差眼睛也更老花了,彈的真的哩哩剌剌, 大家勉強聽一下吧!


這首是溫柔時刻的主題曲叫*明日* 作詞:松井五郎/作曲:Andre Gagnon/編曲:小林信吾
來聽聽原唱平原綾香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