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sonare有兩家餐廳,比較正式的是在大廳旁邊的Otto Sette,以義大利菜為主,另外一家就在我們住的房間對面樓下 – YY Grill




YY Grill 單看名字會覺得是吃牛排的,其實它應該算是多國籍料理,在小淵澤算是很不錯的餐廳,非住宿的外來客也會來這用餐.


6/29下午游完泳後準備去YY Grill享用九宮格晚餐,不知道是因為強尼迷人的風度還是因為我們是房客的關係服務人員幫我們3人安排了類似包箱的位子.



請大家看一下桌上的Menu,是不是像樹又像花?



再看這位子的隔間,瞭了吧?! 這大師的作品果然YY



先來嚐嚐小淵澤的生菜沙拉,淋上一點和風醬汁就很美味了.



接著九宮格登場,這是老婆大人拿的,中日洋多國料理大集合,每一道都很好吃,我因為熱愛祖國還是最愛中式料理.



九宮格只是前菜,主菜另外點,老婆決定吃明蝦.

因為有感她老公為家劬勞,夙夜匪懈,特別賞了一尾給強尼!



 



 


由於前一晚已在清里高原嚐過和牛,我點了一般不常點的豬肉料理,肉質鮮嫩但略微清淡,要沾醬料來吃.


 



強小妮則吃雞胸肉,也是比較清淡的原味.



別小看這碗小麵,有種高雅深奧的味道,符合強學會的內涵




接下來這兩張更能代表強學會的基本精神 - 好鮭魚要和好會員分享!




而且要:勇敢去拍不要怕,發表之前要放大



 


這甜點是餐廳幫我們配好的,和主菜一樣,不用自己去拿, 會有專人送上,我女兒在吃布丁時說這才是幸福的滋味!   



鏡頭一轉已是第2天早上,9點的電視有美眉親切的笑容!



我們吃早餐排在最晚的時段,大約9點半左右,先來籃麵包




小淵澤的果醬和奶油也是一時之選



這是令我十分滿意的早餐 -涼拌豆腐配鹹稀飯,鮭魚熱狗炒青菜還有培根洋芋和煎蛋!



這碗就是令我欲罷不能的鹹稀飯




 


中年男子的早餐配菜




我喜歡早上就吃水果,更喜歡這個水果碗!




最好吃的是左邊那片有處理過的梨子.


 


Otto Sette的網址:


http://www.risonare.com/cuisine/cuisine01.html


YY Grill的網站:


http://www.risonare.com/cuisine/cuisine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