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09 早上從北海道飯店退房後, 在飯店的紀念品店買了一些十勝的特產,下午參加十勝夏季觀光巴士半日遊, 來到位於帶廣火車站旁邊的巴士接待所買票, 進去向服務台報上名字後, 才發現自己還滿紅的, 櫃台人員立刻說Oh Johnny 桑! 然後拿出訂位記錄和我確認, 為什麼我會這麼紅呢? 按照老婆大人的說法是 "除了你之外有哪一個人會跑到這種鄉下地方來參加什麼巴士半日遊?" Well, 太太的話永遠都是對的, 來的人真的不多, 我們的行程如下:













午後
コース



(乗車場所)
・帯広駅
 バスターミナル(13:40



・旧愛国駅(車窓)
旧幸福駅(見学)
中札内美術村(見学)
紫竹ガーデン(月~金曜日見学)
・白樺並木(車窓)
ばんえい十勝(土~日曜日観戦)

(降車場所)
・北海道ホテル前(17:30着予定)
・帯広駅
 バスターミナル(17:35着予定)
・十勝川温泉(17:55着予定)



3


55



3,500



1,700



施設
入場料
込み



 巴士行程結束後會載旅客到十勝川溫泉的各大旅館, 我們那天晚上住三余庵, 就在第一溫泉旅館旁邊.


巴士站門口前的小花


車子大概開了半個多小時後抵達了第一個景點 - 幸福火車站.



我可能是太愛台灣了, 還沒看清楚這些牌子就一本正經的告訴女兒:"人一定要愛自己國家 ......",女兒回我說:"老爸, 愛國是指可愛或是充滿愛的國家啦 你在講什麼啊", 害我臉上當場三條線 仔細再去看了英文


版的, 寫的是"From the Country of Love to Happiness Station", 果然是女兒說的對!


這個鐵欄杆都已斑駁生鏽了, 看來是故意要保持原貌吧!


聽說情侶和新娘很愛來這拍照, 大家都想要幸福啦!


別小看這個有點破舊的手動打水幫浦, 打出來的可是幸福的水.



看來這對也是來找幸福的, 不過這位日本美眉穿的鞋會不會太高啊!



接著到第二個景點 - 中礼內美術村, 這是我們的團員和導遊.



我對白樺樹的興趣遠大於看不懂的美術館



這種藝術我就比較能欣賞了!



另一種雕像.



這裡的樹真的很多, 原來還是名木來的.



 



滿有趣的石雕展示



兩個可愛的小朋友


椅子展覽



這張椅子我女兒有去坐, 可能比較適合練功啦!


 


延伸閱讀 http://tw.myblog.yahoo.com/dmmjohnny/article?mid=929&next=856&l=a&fid=1


夏遊北海道帶廣紫竹花園


延伸閱讀http://tw.myblog.yahoo.com/dmmjohnny/article?mid=139&prev=175&next=129&l=a&fid=1


北海道十勝川溫泉 三余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