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一早起來打開窗簾一看,眼前出現的是這幅景象,明天就要回台北了,今天打算造訪日思夜夢的海豚吉他,這次旅行最後幾天會選擇住在惠比壽主要就是為了它!

早上的惠比壽花園廣場人不多,有種寧靜的氣氛

受了Paul Simon寫的Old Friends影響,一直很喜歡拍椅子

寧靜的氣氛到早上9點左右就不見了,可能是聖誕節將至的關係,廣場前有一些活動!

初冬的陽光帶來些許暖意

住的飯店在惠比壽東口,要去海豚吉他,可走通往JR惠比壽站的Sky Walk!

 到車站出口會看到這指標,繼續往西口方向前進!

出了JR惠比壽車站出口往左邊走,過馬路後走兩分鐘左右會看到松屋,海豚吉他就在松屋的4

我是早上先獨自來探路然後陪女主人去自由之丘,傍晚才進海豚吉他

一進門就看到這陣容,James Goodall還有Jeff Traugott

 這區則是高檔Collings

和店長說我想試Jeff Traugott, Collings巴玫背板和James Goodall Koa,店長欣然接受並帶我進小房間等候!

在店長同意拍照後,尼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偶決定讓琴躺著我自己站著,如果尼想倒過來當然也行

我就是在這小房間裡面試琴滴,這把是Collings巴玫

試完了琴發現有位有點面熟的年輕人走進店內,他很低調,選了把琴在試,小聲地彈,完全不會影響別人

強老尼雖然眼弱腦殘但直覺他應該是Somebody,於是偶偷拍了兩張他在試琴的模樣

年輕人離開後偶問店長:請問剛才那位年輕人是誰?

他指著櫃台後面的海報說:松井祐貴,你知道他嗎?我說天啊,偶最近還在彈他的曲子,剛才應該找他簽名的,店長說松井的工作室就在附近所以常來店裡!

來段松井祐貴的花水木吧! 

店長很專業人也很Nice,我和他雖然語言不同,但用簡單的英語+肢體語言也能溝通,偶買了一些吉他配件,

心滿意足地離開了這間夢幻吉他店

這時已是吃晚餐的時間了,海豚吉他的對面就有許多餐廳,這家是深夜食堂,因為夜還不夠深,所以就不選它了! 

發現目標,決定回台灣的前一晚吃炒飯配拉麵

在東京也能吃到京都的風味,所以沒關西真的沒關係!

不愧是老店,湯頭,麵條和叉燒都很好吃,而且不用排隊!

這看似簡單的炒飯其實大有學問,香而不油並且粒粒分明,歐依喜啊

回飯店的路上在惠比壽花園廣場又再一次感受東京聖誕節前的氣氛!

 

東京海豚吉他 http://www.dolphin-gt.co.jp/

 

  • JR西口 恵比寿駅より徒歩3分
    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恵比寿駅 4番出口を出てす
  •    住所: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西1-10-8 本間ビル4F
  •   TEL03-6415-3580 FAX03-6415-3581
  •  営業時間:AM11:00 - PM8:00
  • 定休日:毎週火曜日(その他年末年始、夏期休業有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