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Tue.) 特急スーパーおおぞら 5号11:51 Sapporo – 14:10 Obihiro


早上在札幌蒙特利飯店吃過自助式早餐, 先去退房再把大型行李寄放在Bell Captain, 然後就往札幌火車站出發, 從蒙特利飯店大慨走5-7分鐘就到了,因為車票都先買好了所以比較輕鬆,我們買了幾個便當準備當午餐,車上人不多,火車開到第一站後有人在月台送行, 他們當然不是來送我們的 但我看到他們在對火車揮手我也很高興地與他們揮別, 北海道的人很熱情, 他們的熱烈回應讓我更有旅行的Fu!



 


沿路看著風景, 順便拍一些照片, 下午2:10準時到達帶廣站,下車後打算叫計程車去北海道飯店,因為怕搞錯出口,問了一位在打掃的婦人,比手畫腳一陣子後,出去叫了車,沒幾分鐘就到了帶廣北海道


飯店, check-in後請Bell Captain(又是美眉)幫我们訂第二天下午的觀光巴士行程, 搞定後參觀了一下房間, 比札幌的大而且電視是液晶的,整體感覺還不錯.


 



午餐就吃這個便當嘍!



 


吃了便當後, 女兒決定留在房間玩電腦(她隨身帶的Notebook但是好像都是老爸我在背).於是老婆和我就去探險了!


 



 



我拿了飯店週邊地圖決定往綠之丘公園前進, 本來想問路人,後來覺得應該自己找的到, 結果當然是又迷路了,這時再想要問人就找不到人了,好不容易對面出現一位中年男子, 一問之下才知道我們繞了遠路,按照這位好心人指示的方向, 大概10多分鐘就走到了.


帶廣的住家有點歐美風



在路上碰到了放學騎腳踏車回家的中學女生, 我熱情的和她們說嗨, 她們也很熱情的回應, 北海道果然與東京大不相同啊!



到了公園後 看到一大片草地,有很多學生在踢球和運動,真希望我们的女兒也能如此,這裏的小朋友個個臉色紅潤, 看起來都很健康,往公園內走,看到了我最愛的白樺樹,拿起相機拍了幾張, 順著路走來到一個水塘有幾隻鴨子在划水,我們接著繞了一圈,決定回飯店,在房間休息了一會,要去吃豬排蓋飯了!



這次我特別帶了日文旅遊雜誌,叫了計程車把餐廳那頁給 司機 先生一看他就知道了,元祖老店果然很出名, 進到店裡發現位子不是很多, 6點左右就快坐滿了,我們點了最小碗的兩碗, 味道滿好的. 


晚餐吃完後就在帶廣火車站附近閒逛 後來發現一家類似大賣場的賣店,進去小瞎拼一下直到打烊!


延伸閱讀-北海道飯店 http://tw.myblog.yahoo.com/dmmjohnny/article?mid=285&prev=322&next=259&l=a&f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