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遙遠的北疆,我族長老Danny拍下了這些美麗的相片,感謝他待我如兄弟讓小弟可以將精選中的精選PO在這裡與大家分享!






















我高中的時候讀的是職業學校,雖然唸的是綜合商業科,班上卻全是男的,印象中只有醫務室有個護士小姐,所以當時我們除了裝病去看護士外最興奮的就是上音樂課了,因為音 樂老師是女的,有一天上課時,老師問我們要不要上台唱歌?結果我們的班長自告奮勇上去,他一開口全班立刻安靜下來,那個情景離現在已超過30多年,我卻仍然印象深刻,他唱的是一首老民歌-在那遙遠的地方.


高中畢業後好久沒聽到這歌了,直到1997年年底,我最喜歡的鄉村民謠歌手John Denver過世,電視播出他的紀念特輯,當我聽到他唱的這首歌時,先是嚇了一大跳, JD什麼時候會唱咱們中文歌的?聽著聽著,我發現自己已濕了眼眶,除了感慨John Denver英年早逝外,想起我高中時唱這首歌的好友,忽然好想和他一起唱這首我從小時候就很喜愛的民歌.此後我開始找John Denver唱這首歌的DVD,一直到現在都沒找到,還好後來CD找到了,我買了幾張除了自己收藏外,一張送給我當年高中唱這首歌的好友.去年春天我和好友終於有機會在他的工作室合錄了這首我們都很喜歡但以前從沒一起唱過的歌,請聽聽看吧!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好姑娘
人們走過了她的帳房
都要回頭留戀的張望


她那粉紅的笑臉
好像紅太陽
她那活潑動人的眼睛
好像晚上明媚的月亮


我願拋棄了財產
跟她去放羊
每天看著那粉紅的笑臉
和她美麗金邊的衣裳


我願作一隻小羊
跟在她身旁
我願她拿著細細的皮鞭
不斷輕輕打在我身上



接著是John Denver現場演唱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