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初夏飛抵東京來到我又愛又怕的新宿, 這裡什麼都有,購物吃東西都很方便,但是區域太大, 除非你逛街時腎上腺素會狂飆,不然就會像強尼底迪一樣,走沒幾下就得找椅子坐下休息了!


第一天飯店Check-In後搭Shuttle Bus到新宿站, 等我們逛到東口接近伊勢丹百貨時看到了這片初夏黃昏美麗的天空.



晚上回飯店前在隔壁的便利商店買了這些飲料甜點, 這代表偶又要增肥



6/24按照既定行程搭JR到池袋然後找到了女兒最愛的Animate動漫店,下午的時候店家派出兩位動漫美眉到門口吸引客人上門.



6/25則是我的行程 ,到吉祥寺Satou買松阪牛肉丸吃, 我們是快中午時到的,大約排了15分鐘終於買到了傳說中的吉祥寺名品!



當天天氣很熱加上女兒前晚被我的打呼聲吵到睡不好, 老婆大人帶她到附近的麥當勞休息, 我則在那一邊吹冷氣一邊享受牛肉丸, 一口給它咬下去, 有牛肉和蔬菜的香氣, 熱呼呼時吃再配上冷飲,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



要離開吉祥寺前在車站附近的水果店買了個頭不大但味道很足的山形產的佐藤錦櫻桃帶回飯店吃.


傍晚的新宿東口,人潮再現!


這次特意安排東京麗晶凱悅只包兩天早餐,從第3天開始我們就可晚點起床慢慢出門, 這是新宿小田急百貨樓下的Takano



早餐, 右邊的三明治是包水果的.




 


我點的Takano名物 – Melon Juice,又香又甜讓我回憶起初戀的滋味



6/26是週末, 我們挑了這天到秋葉原,路上一堆宅男和觀光客, 女僕店派出很多女僕在街上發傳單, 我們先到了元祖店但是沒位子!



後來找了一位女僕帶路,來到了這家頗有規模的女僕店,


兩位女僕在樓上和路人招手, 比著Moe Moe的手勢!



6/27從新宿搭巴士前往清里, 梅雨開始下了,清里高原飯店旁一片白霧, 我也開始擔心明天的天氣



既然天氣不好乾脆泡湯去吧! 這是男湯露天池,是秋田杉打造的,有木頭的香氣!



泡完湯在飯店吃晚餐,強尼不愛喝酒,點了杯山梨縣特選葡萄汁,價格不低但物有所值,讚啦!



今晚的主角-日本和牛牛排登場,又是幸福滿滿的好滋味



6/28早上女兒在飯店湖畔餵魚,天氣雖然比昨天好但偶爾還是會飄些細雨, 太太用女兒的外衣當頭巾戴在女兒頭上.



這是我喜歡的景色, 左邊那看起來像武士的建築是飯店的天文台.



感謝上帝,富士山終於在清里高原露臉了,這是從房間拍的.  



朝霧時起,氣象萬千,人外有人,山外有山.



清泉寮的初夏,魯冰花開的正是豔麗!



清泉寮的富士山依然有王者風範



此時的我正在賣店吃著牛奶霜淇淋欣賞美麗山景!



Danny長老冬天時曾在此萌木之村的旋轉木馬前演譯浪漫真諦, 強尼底迪卻只能在這爬的氣喘歔歔



萌木之村的初夏一片綠意!


6/29飯店日式早餐來作上集的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