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 昨晚終於入住偶哈了10多年,位於東京惠比壽花園廣場後方的東京威斯汀飯店.今天一早起來,彷彿聽到上帝的呼召,打開窗廉一看,眼前出現的是這幅景象!



其實昨天Check-In,櫃台葛格說給我們面對東京鐵塔的房間時,興奮度已沒以前高了,不過一大早跟Tokyo Tower說聲早也算是不錯的體驗.



12月初,東京的清晨在陽光下甦醒了



高樓大廈對偶沒太大的吸引力,倒是房間正下方前的那些矮房子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跟著光尋找日出的蹤影,發現它就在彩虹大橋的隔壁



這時的天空變得好澄好橘



再多的高樓也無法擋住它的身影



我屏住氣息,只聽見快門的聲音



這時忽然想起,彩虹橋的前方不就是東京灣嗎?!



把鏡頭再往前拉,這也算另類的海上日出!



6點左右,朝日已幾乎完全昇起!



感謝上帝,讓我在房間內就能欣賞日出美景!



既然已無睡意,決定下樓散步去!



房間在12樓,來這搭電梯!



清晨的大廳有難得的寧靜



從這瞥見外面庭院有棵好紅的樹



走到這,又看到大廳咖啡廳有匹飛馬



Terrace Garden,果然園如其名



這個場景應該適合拍日劇



原來園中一點紅就在這裡



看完紅葉,走到飯店的後方,尋找矮房子去!



惠比壽的住宅區有它獨特的幽靜



如果我不說,尼應該猜不到這是在東京



是的,就在惠比壽威斯汀隔壁!



柿子配橘葉,天涼好個秋!





回到飯店正門,驚見奢華車陣,偶想丹尼不會出現在這裡!


無法學無產階級開賓士暢遊歐洲,只能在這看看城堡過乾癮



12月初,帶點寒意的Tokyo West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