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老尼不愛逛街,但既然到了百變的東京又刻意住在車站旁,當然要去附近逛逛!更何況這次來日本幾乎全部在買強小妮的東西,於是我們決定在回台北的前一天到丸之內仲通逛街去.東京不愧是全球指標城市之一,它都市更新之快令人嘆為觀止!從台場,六本木之丘,汐留,丸之內,表參道到中城似乎從未間斷.


丸之內本來是一些商業大樓區但日本人腦筋動的快,看準這些白領上班族平日工作辛苦,消費時當然不會手軟 除了弄一些購物大樓和餐廳外,他們把靠近東京車站的丸大樓當起點,沿著皇居外苑一直延伸到有樂町,建構成舒適又美麗的林蔭購物大道稱為丸之內仲通(Marunouchi Nakadori Avenue)




7/3在飯店吃完早餐後從飯店一出來拐個彎就到了丸之內大樓區



走到Oazo大樓http://www.marunouchi.com/oazo/index2.html


時先去逛逛書店先


女兒買到了她要的書後開始當起領航員幫我尋找正確的路.


這區域還滿大的但指標很清楚,如果你不是鐵腿那就不要鐵齒,乖乖順著路標走就對了!



走著走著忽然看到一位美麗的新娘,説時遲那時快,等我按下快門, 她只剩下背影了



一進入大街就看到綠樹,令人神清氣爽, 我要大夥放慢腳步慢慢欣賞.



先從丸之內OL開始欣賞,此鮭優雅端莊,非常符合強學會氣質!



前方就是皇居外苑,沒騎腳踏車, 我不敢再踏進那曾讓我多次腳軟的地方



無論是紅蟳還是白蟳都不是強老尼能戴的,如果有那麼多銀子,我會拿去買價位差不多的木吉他


這裡人不多,逛起來滿輕鬆的.



來這逛街的人穿著打扮都有丸之內的Fu!


 


除了樹之外,各種藝術雕像也滿多的!


我們發現前面路口好像有家熟識的店


沒錯,就是這家而且在On Sale,趕快進去逛逛,後來老婆大人買了一件深色的風衣,有帥哥服務而且還可已慢慢試穿,價格大約是台灣的一半到1/3,強老尼則買了一件POLO衫,也是物超所值


這家My Plaza裡面有一些店和餐廳看起來還不錯


這裡忽然出現了一些畫,原來美術館快到了!


 


有人看的懂這是啥嗎?


 


愛讀書的女人最美麗!


注意看!大樓前有日本蜘蛛人在洗窗戶!


 


我們鑽進一棟建築物後發現了這充滿藝術感的手扶梯




 


搭手扶梯上來後別有洞天


原來是三菱美術館,Danny,這真是太神奇了


美麗的Claudia可能對這有興趣!


這時逛的有點累的我赫然發現這台腳踏三輪車, 我叫住了他,這位哥哥拿出地圖說載我們三人回飯店約多少錢,我說O.K.但小哥載的動我們嗎?來日本10來天體重正直線增加中耶!他說戴就補, 我們就開心上車了




在車上一面享受微風輕拂一面捕鮭魚,老婆大人說:你不要亂拍, 那男的不高興啦! 我回答:那男的開不開心不重要, 強學會男會員開心比較重要!


就這樣我們家在東京有了坐人力計乘車的初體驗,在這車上會有一些人看著我們,當然我也可以看想看的人,挺開心的經驗!


以我喜愛的銀杏葉來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