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月去東京故意選擇幾天不在飯店吃早餐,因為我們是標準的喜新厭舊之輩,飯店早餐再好吃也是會膩的,在外食的第一天我在新宿小田急百貨樓下發現了這家Takano(高野)專賣店.



新宿ルミネエスト店
160-0022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 新宿ルミネエスト B 1FJR新宿駅中央東口改札前
営業時間 9:0022:00
定休日 新宿ルミネエスト店に準ずる


TEL.03-5363-1451(直通)



 



早餐吃水果?我喜歡!單看這櫥窗的樣品我就被吸引了!


店裡窗明几淨,大方高雅,非常適合強學會男女會員!


來這一定要嚐嚐香甜多汁的哈密瓜


三明治的種類也不少,不怕女兒沒東西吃


 


吃早餐的客人以女士居多,這也是我喜愛這的因素之一



既是果物專賣店,店內裝潢當然也以水果為主


來看看Menu,這是早餐的套餐


右上角的第一張就是我的最愛 哈密瓜尬果汁


這幾樣哈密瓜切片盤看起來也很讚


日本人重外表,什麼東西都要漂亮,芒果也一樣


依照強尼家慣例,最貴的由老婆大人點,這大慨是三明治套餐之類的吧!


接下來是強小妮點的,她喜歡簡單又好吃的食物,在日本常常能在簡單中發現驚喜.



最後才輪到歐吉桑,咦!強老尼的食量這麼小?只有果汁和一片哈密瓜?非也,因為舉凡兩位女主人不愛吃或吃不完的全部由我清光,為了不浪費食物,我通常先不點太多,不夠再加點即可!


老婆點的套餐有附水果,真慶幸她早上不愛吃水果, 但我還是會禮貌性的表示 – May I …


這是老婆的Dessert,上面的那個小紅果超好吃!


怎麼會出現這張?別以為和主題無關,這可是在新宿高野本店樓下拍的



咖哩名店中村屋旁邊那棟就是新宿高野本店,中午以後好像都有Buffet,是新宿大人氣店,強學會會員一定要去,因為有很多鮭魚!



果物専門店-新宿高野  http://takano.jp/index.html


新宿本店








所在地
160-0022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26-11



休業日
1月1
4
月・10月 第三月曜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