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吉他沒買成,但由於近日奉公守法,潔身自愛, 老婆大人在我生日前夕特准強老尼去選禮物, 我看上了SONY PCM-M10數位錄音機


左右兩測各有一個收音麥克風


只有手掌般大小可隨身攜帶


還有尬一個小袋子


我先試了自動模式但出來的聲音太小



用手動模式錄音的確有CD般的品質, 但前提是你的歌聲也要有CD的品質, 偶的顯然沒有 但沒關係,吉他好聽就好, 唱歌就交給木匠兄弟吧! 這是英文老歌IF吉他彈奏:  
   
再來請先綁上安全帶, 氣虛虛的強老尼要唱歌了
不知為啥兩首歌會同時播放, 請同學先按下其中一首的暫停鍵以免干擾!如果聽不到請點以下歌名:

If








介紹一下第二首歌 這是徐志摩的詞 我高中時吉他社老師韓正皓先生譜的曲, 這摸老的歌相信同學們一定沒聽過




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在夢的輕波裏依洄
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她的溫存我的迷醉
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甜美是夢裏的光輝
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她的負心我的傷悲
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在夢的悲哀裏心碎
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黯淡是夢裏的光輝


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甜美是夢裏的光輝
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她的負心我的傷悲




感謝格友VirroRuth教會我如何將MP3檔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