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7月5號到北海道旅遊, 這次是從桃園搭長榮班機直飛札幌, 使用長榮假期機票+飯店的Package.


從新千歲機場搭到札幌飯店的巴士竟然客滿,而且乘客幾乎都是女生,我一直看著窗外, 看到了白樺樹,看到了牧場,心情很愉快,車子快開到札幌巨蛋時發現好多人潮, 這時我們的巴士也停了下來, 車上的乘客也下了一大半. 我心想這些人是去看比賽嗎? 為什麼都是女生?




後來問了人才知道原來當天日本偶像團體"ARASHI嵐"在札幌巨蛋辦演唱會, 這些都是他們的粉絲啦!


大約傍晚快6點時終於到札幌了,巴士沒有到我們住的飯店, 所以我們一家3口得拖著行李從全日空走到蒙特利飯店, 雖然距離很近但是還是滿累的, 好不容易到了,卻不知道哪一個是正門.我身為一家之主, 自然義不容辭, 於是我自告奮勇先進去探路, 一進去看到長長的走廊又看到餐廳內有婚宴, 我二話不說馬上衝出去跟老婆與女兒說:"不是這個門", 於是我們又拖著行李往另外一個門前進. 繞了半圈後, 終於發現了另外一個門,可是比之前的那個門還小,我只好又進去了 糟糕這裡更不像Lobby 只有一家像是美容的房間, 我進去問了一位美眉:
"Excuse me! Where is the check-in lobby?" 日本美眉很好心的跟我指了一下, 我順著她指的方向走過去, 發現了我一開始走的那個門才是對的, 真是無言面對我的妻女



Check-in以後 Bell Captain(也是日本美眉)幫我們推行李帶我們去房間, 這位小姐除了會說英語外也會講一些中文, 我造例幫她把大行李扛進房間, 跟她道謝後,參觀了一下房間,雖然已有心理準備, 但是行李一放, 房間真的變的很小,沒辦法為了荷包只好忍耐, 休息一會後馬上殺去大丸百貨逛, 晚餐是札幌車站旁ESTA樓上的拉麵共和國的函館拉麵.


其實拉麵共合國就是把幾家北海道較著名的拉麵店集中在這個樓層, 2007年我們在這吃了旭川梅光軒的醬油口味所以今年改試函館的.


這是我點的鹽味叉燒拉麵口味比較清淡.



這是綜合海鮮好像比較豐盛



這是蒙特利飯店的夜景, 吃完晚餐後我們照例去便利店買了一些零食和飲料然後就回飯店睡覺了!


延伸閱讀-札幌蒙特利飯店 http://tw.myblog.yahoo.com/dmmjohnny/article?mid=343&prev=359&next=322&l=a&f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