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3篇有關洞爺溫莎的記事, 這篇先從7/23下午的雲海開始寫起, 這家飯店因為在山上所以天氣好的時候常常可以看到千變萬化的雲海!


這應該也算是飯店景色之一吧, 午后的美眉長笛演奏!


這位美眉有點酷, 可能是來自北歐寒冷地帶!


清晨的內埔灣, 這些小船是要去捕鮭魚的嗎?


這張內埔灣就比較有Fu了, 因為夠彎才像港灣!


白樺樹球場的前方就是內埔灣.


這是最後一天在飯店吃早餐, 昨天大廳的早餐其實還滿讓人失望的, 今天決定還是到2樓的義大利餐廳用餐.


早餐除了有果汁外還有香檳,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早餐時喝香檳, 強尼不會喝酒所以主要是喝氣氛


大型的落地窗可以俯瞰洞爺湖, 可惜當天太陽太大, 服務人員把簾子拉了下來!


這裡的用餐環境其實倒還輕鬆自在, 北海道一切都比較休閒, 我喜歡!


咦! 這不是稚內的地標嗎? 怎麼跑到這來了!



這應該是羊蹄山吧? 上次有一篇錯把洞爺湖中的島當作羊蹄山, 這次要謹慎些!


吃完早餐不敢馬上去游泳, 先在飯店附近散散步, 這裡樹很多, 所以夏天也不覺得熱.


小朋友的遊樂區.


在這租個高爾夫球車來開應該也不錯.


這張是游泳池外面拍的, 其實這裡也有溫泉, 我第一天晚上游完泳後有去晃了一下, 從游泳池走了一會才到溫泉區, 我打開門一看發現都是公鮭, 於是就悻悻然回房了 後來老婆大人和女兒問我為什麼沒泡溫泉就回來了, 我答說因為沒有日本美眉覺得沒意思, 她們說:[你不是去男湯嗎?], 我回答:是, 她們接著說那男湯怎麼會有女的咧?你是腦殘嗎?x@*&%"...


從飯店到洞爺火車站的途中 在巴士上拍到比較完整的山景, 日本的大山都很像富士山, 即使是北海道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