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3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到桃園機場櫃台Check-In時沒什麼人, 我問了一下3件托運行李的重量, 總共41公斤, 我轉頭和老婆大人和女兒說:可以買19公斤,夠不夠?包括櫃台小姐大夥都笑了,看著行李通過檢查後我們照例去漢堡王吃早餐,接著逛逛免稅店就登機了. 現在聽說飛東京大部分都是只能載200多人的中小型飛機,經濟艙的位子是2-3-2排列, 所以除非我們家坐中間兩邊是走道的座位不然就得拆開來座,因為女兒說要靠窗,所以她老爸我就只好乖乖的一個人去坐中間走道的位子.起飛前空服員說日本現在是梅雨期,飛行時我們會碰上不太穩定的氣流,記得上次暑假7月出國碰到颱風這次提早又遇到梅雨,實在有點悶, 還好我們這節機艙的空姐笑容還算甜美,看到她心情會好一些,之前旅行社小姐已經要我有心理準備別對航空公司抱太大希望,果然台北飛東京這段的餐點是台灣的空中廚房做的,沒以前好吃了,服務倒是還O.K.


飛機抵達成田機場後坐Limo巴士快到東京市區時我的手機竟然響了起來,是台灣的客戶打來的,我這次出發前忘了通知兩個客戶,結果就是如此,日本的Limo巴士是不可以講電話的,我只好小聲告訴客戶說我不方便講話待會再打給他!


巴士到達新宿麗晶凱悅飯店後,馬上有人來幫我們弄行李,而且他們都會英文,大廳的燈光不錯,滿氣派的!


 



我們要先在這住4,但只有頭兩天包早餐,房間被安排在12樓.




行李員幫我們介紹了一下房間,經得我們同意後,他拉開了窗廉,映入眼廉的是新宿中央公園和一堆建築物,我覺得景色普普!



 


但這時老婆大人說她好像看到富士山了,我想嘿甘午


摳零,服務生也覺得應該看不到,但因為老婆永遠是對的, 我用力再看,真的有耶!雖然既遠又朦朧,能在到達日本的第一天就看到富士山當然還是很開心



 



休息一會後,去樓下準備搭飯店的Shuttle Bus去新宿站, 找Bell Captain拿了一張巴士時刻表,20分鐘就有一班車,我特別留意最晚的那班從新宿站開車的時間,因為沒人想從那走回飯店!  



 



雖然是免費服務但 司機 先生態度很好,搭這車的房客有如聯合國,各種人都有不過還是以大陸同胞,香港人,台灣人 和韓國人居多!




因為這次慶祝女兒國中畢業一切行程以她為主,所以巴士抵達新宿小田急百貨HALC(別館)後,我們就往LUMINE前進,書上說這家是以青少年為主的百貨店,結果逛了幾層後,女兒說這裡沒她的Fu



既然如此那就覓食去吧! LUMINE樓上有個飲食街,我喜歡日本的鴨肉料理,可是Ducky Duck好像沒鴨肉耶



 



 


這是來自旭川的火頭山拉麵


結果女兒說要吃蛋包飯,我和老婆大人只好踩著無奈的步伐走進餐廳!



這是套餐前菜,那蕃茄非常新鮮可口!



女兒點的蛋包飯,她要的真的不多,只是單純的好吃就好 她說台北的太複雜了,老喜歡亂加一些東西!


 



 


她老爸我點的東西顯然就複雜多了!



她老媽也不遑多讓,當然要吃豐富點,不然哪來的力氣瞎拼!



夏天天暗的晚,我們吃完晚餐往新宿東南口前進時,天色竟然還是亮的!



到了東口看到這家椿屋咖啡店,覺得很有味道,可惜剛吃飽,如果現在去喝咖啡出來時可能百貨公司都關門了!


 



這家豬排店看起來也很猛



逛了一下這家0101,也沒什麼Fu!



 


最後終於在中村屋和高野對面找到了紀伊國書店,於是我陪女兒進書局,老婆大人逛街買藥去!



天色漸晚我們搭Shuttle巴士回到飯店!



不,還不能躺下,我還有任務未了,除了拿冰塊外,要去便利商店買宵夜先!



好佳在飯店旁邊大樓地下室就有am/pm便利店,今晚小試身手先買這些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