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泡完湯後肚子有點餓了,換好衣服準備吃晚餐,餐廳就在天文台的下方,有一大片的玻璃窗可以看風景.



餐廳的名字我看不懂,大概是法文吧!Open我是看的懂的






餐廳入口的擺飾還滿有Fu的!




大部份的座位都是挑高的,不會有壓迫感



服務人員很有禮貌地招呼我們入坐,這裡的氣氛屬於有點高雅但又帶點休閒,剛好和強尼的風格一樣

餐桌上擺著今晚的菜單,燭光也已點上.





 


在這樣的氣氛下多花一點扣扣點個餐前飲料是有必要的,清里地屬山梨縣,而山梨是日本的葡萄之鄉,我於是點了杯葡萄汁,女兒則點了一杯蘋果汁,嗯,品味不錯!


 


在此提醒一下: 在日本住宿即使有包餐,通常飲料還是要另外計費的,溫泉旅館也不例外!


第一道上的是開胃前菜,煙薰鳟魚配上高原有機野菜和特製Sauce,非常新鮮可口.


湯不是一般法式料理常用的冷湯,這反而比較對我們的味口,這湯用的Cream是野邊山出產的,果然是好湯!


接著兩位女主人最愛的麵包登場,信州的麵包當然也不在話下,如果麵包不好吃那果醬要賣給誰?


 



 


連平常不愛乳製品的我也無法抵擋清里高原香濃醇厚的奶油!



白魚(真鯛)有一種淡雅的口感,在台灣不吃鯛魚的女兒竟然把它吃完了,我和老婆大人不禁相視而笑




 




主菜來了!鮮嫩多汁的日本和牛搭配小蘿蔔和馬鈴薯,熟度剛剛好,沾一點海鹽就可提出它的美味!


天色漸晚,沒想到星期日的晚上餐廳還有這麼多人,有很多是家族來的,看來大夥都吃的滿開心的,而我們應該是這裡今晚唯一的外國人吧?!


 



甜點來了,有櫻桃,梨子,慕司和巧克力薄片,搭配起來有種深奧的滋味!




 


男士 和 女士的咖啡杯是不一樣的,我的是藍色的,剛好和我今晚因為不知明天是否能看到富士山而有點小憂鬱不謀而




 


 



男女有別,差在哪裡呢? 我喝咖啡或其他飲料都不怎麼攪拌的, 所以往往快喝完了糖都還沒化,老婆大人則一定攪拌均勻才會入口.


 



用完了餐,老婆大人和女兒回房間了,小弟因為思念各位格友,無法入眠,來到飯店大廳走廊,想要再試試那台寫著投入100元日幣可以上網15分鐘的機器,結果台灣Yahoo部落格還是連不上我投了一堆日幣,猶如吃角子老虎,唯獨不見雅虎 對不起!無法在此向強學會長老及學員問安,只好拖著我疲累的步伐回房睡覺了!


6/27清里高原的夜晚沒有星星,期待明日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