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今天是待在清里的最後一天,早上去樓下餐廳吃飯.



豐盛的日式早餐上桌啦,每人大大的一盤,吃飽飽等下要去爬山!




其實強老尼並不喜歡一大早吃生魚片不過入境隨俗而且 生食並不會太多,那熟的鮭魚和煎蛋都不錯吃.




新鮮爽口又健康的和風生菜,吃下去精神百倍啦!


這綿密的豆腐淋上醬油再配稀飯吃,實在有夠讚!


 


這道丸子,芋頭+芹菜是我的最愛



八菜一湯吃完還有水果,真是用心又夠誠意的好飯店.


 


從飯店出來左轉走不到幾分鐘就到路口了,飯店的招牌挺醒


目的.



早上10:45分我們抵達了美之森入口賣店,Check-Out的時間是12點,Danny長老說15分鐘左右就可攻頂了,所以時間應該足夠!



看這字跡及內功,我確定這不是Danny夫婦寫的!


 


請大家用力看這幾座山吧!因為待會啥也看不到




 


標示很清楚,即使腦殘眼包如強尼者也不會走錯路



看到這階梯我腿就軟了,蜀道難,暑梯更難!雖說清里高原是避暑好地方,但6月底快中午時還是有點熱.



在一面吶喊Danny的名字一面亂唱歌加持下,我終於苟延殘喘地爬上來了!



攻頂後第一件事就是進賣店買飲料然後在展望台展望


日本人總喜歡把一些小爛地方取上美美的名字,所以我完全不打算去天女山和羽衣池!


 


看到這標示不禁一陣唏噓, 因為當時天候不佳, 啥也看不到!



沒有富士山當背景, 這畫框當場變成小爛框



美的森能成為國家公園之一部份,風景一定有其獨特之處,只是季節和天候不對!


下山時一群小朋友和我們說摳尼及哇,我們也回他們同樣一句 ,沒想到這句話引起了小朋友的熱切討論, 他們好奇又興奮地說他們會說日語耶! 唯有左下角的小底迪不知為何不開心,一個人蹲在那丟石頭.


前方這紅紅黃黃的就是我們住的清里高原飯店


下山的腳步就輕鬆多了


結果我們不到12點就回到飯店, 準備check out去清里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