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2離開新宿飯店後前往東京車站旁的外資飯店-東京香格里拉,這是今年才開幕的新飯店,會選這間是因為我是標準喜新厭舊的爛男人 本來考慮再住半島,但後來這家以略為便宜又比較新而勝出.


飯店就在東京車站旁離丸之內很近,旁邊都是大樓.



樓下的入口



因為行李很多只能坐計程車前往,車子停好後,馬上有人來處理行李!



 


樓下的女Bell Captain可能看到強老尼太開心了,當場笑的合不攏嘴




Check-In櫃台在28樓,我一向以背包客自栩,即使入住高檔飯店仍舊背著我的智障背包,櫃台美眉問我要不要加入會員?是免費的,我說既然如此,現在就加入!




 



強學會會員應該注意到了櫃台美眉都梳包頭,頗有咱祖國的Fu,原來香格里拉集團是港資的!



 



Check-In O.K.後走過這個長廊搭電梯去房間


 



這是通往房間的走廊,還算明亮!



我們的房間在33


房間約50平方公尺,16坪左右,在沒加床前還蠻寬敞的.


電視是42”液晶,DVD機但沒有草莓牛奶



強小妮照例佔了我的床位,她說蠻舒服的,窗簾當然也是電控式的.



 


房間掛的畫,我看不懂的東西一定是藝術品!



浴室分為3個部份:中間是洗手台,右邊為淋浴間和浴缸,左邊則是獨的廁所.



 


淋浴間並不是獨立的只是離浴缸有點距離,老婆大人說好用!


 




浴缸倒還蠻普通的


 


洗手台下有個體重器,意思是別吃的太肥就是了!



牙刷,刮鬍刀和一些梳洗用品


Mini Bar的酒



咖啡和茶包還不錯


住這種飯店冰塊就不用自己去拿了,但茶還是得自己泡





通常這冰箱內的飲料我們是不會碰的


下午剛住進來時床舖是這樣的,傍晚時會有Turn Down Service.



女士們應該都會喜歡大鏡子吧!?



這富士山美吧? 可惜是電視裡的!


喇叭是Bose的,聲音超讚!


電話也是有畫面的


各式的電腦,I-Pod 產品接頭



飯店的燈飾


電梯內也有電視


出去逛街剪頭髮,回房後床已加好了,房間頓時變小了!



這就是所謂的Turn Down Service


 



 


老婆大人説的對-任何房型只要加了床就差很大!



 


這張書桌兼飯桌我就很尬意了


對我來說最愜意的事就是躺在床上看前一天在涉谷買的中川大師的吉他演奏DVD,名琴配Bose喇叭, I Like It!


 



東京香格里拉(Shangri-La Hotel Tokyo)


Marunouchi Trust Tower Main, 1-8-3 Marunouchi,
Chiyoda-ku, Tokyo ,
100-8283, Japan
T: (81 3) 6739 7888
F: (81 3) 6739 7889
http://www.shangri-la.com/en/property/tokyo/shangri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