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香格里拉有兩家餐廳供應早餐,按照好酒沉甕底原則, 我們第一天先試28樓大廳旁邊的 The Lobby Lounge



從這沙發就可看出有LoungeFu,看起來很輕鬆舒適


早餐是Buffet式的,服務人員態度親切有禮,帶我們坐好後,強小妮先去看看有沒有她愛吃的東西!


我照例先去弄個煎蛋稀飯配鹹魚



沒想到在東京也有子薑皮蛋和花生小魚,讚啦!



座椅非常好坐,靠窗的位子可以邊吃早餐邊賞風景



桌上的小花滿別緻的大慨是蘭花類的吧?!旁邊那片法國吐司很好吃


生菜沙拉德國香腸和麵包也都在水準之上


我們家早餐基本上分兩派:女主人走西洋風,喜歡麵包蛋糕類的;強老尼則是東方派!


這盤肯定是我拿的,如果每天早上都可以來這麼一盤該有多好!



28樓用餐得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別人的頭頂,不對,是屋頂



看到這高高的不明物體時,我問了一個日本美眉說這是啥?


原來是正在興建的東京新指標 Tokyo Sky Tree


 


有了第一天早餐得美好體驗後,第2天我們對另一間較正式的義大利餐廳 -Piacere滿懷期待!


這是餐廳旁的燈飾


走進餐廳裝璜果然氣派高雅期待值又升高一級


這裡的早餐就不是自助式的,因為我在一休訂的Package有包早餐所以當然選貴的點:兩客美式早餐+一客東方早餐!



其實結果滿令人失望的東西沒有比大廳旁那家好吃及多樣化也就算了,因為服務人員不足,連服務也不夠優!


隔壁桌的日本妹臉上也沒啥笑容!


至於我點的東方早餐雖然好吃但和前一天的大同小異


這三樣小菜我昨天就吃過了!


所幸有春捲和炒麵還不賴


 


前一天剛在東京站地下街初試日本剪髮,請老婆大人幫我拍一張!


老婆大人大概體恤強老尼平日操勞壓力大,特別幫我拍了這鮭魚,強學會男會員請掌聲鼓勵 奇爽哥,鮭魚自己拍沒什麼,老婆肯幫你拍才是王道!


 


這水果雖然也還不錯但少了哈密瓜真的差很大!


情侶特別來這吃早餐可能會有點失望吧!?


看這帳單就明白我為何會失望了,還好這筆只是簽一簽, 不用再另外付,要不然我又要當選The King of 潘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