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8/30()今年夏末到日本旅遊的重頭戲登場


母親牧場尋找草泥馬,母親牧場位於千葉縣富津市,離東京約1個多小時車程, 左臨房總半島連山,右瀕東京灣, 創立至今已有49,是日本關東地區著名的休閒娛樂牧場. 既然是牧場,自然少不了馬牛羊,但是這最吸引偶們家女主人的是近來竄紅的草泥馬! 

為避免當日東京往返舟車勞頓,強老尼選擇提前一天入住離牧場約半小時車程的Okura Akademia Park Hotel,本來以為飯店會有巴士往返牧場,問了櫃台美眉,她說建議我們搭計程車,我問她說要多久?車資大約多少錢?她打了通電話,問清楚後回答我說要40分鐘,約8,000日幣(快可以吃一客松阪牛),我說對不起,太高貴了,有沒有別的方式可以去?她說可以先搭計程車去木更津再搭火 車到 君津 然後可搭巴士到牧場,我說很好,那麼從飯店搭計程車到木更津要多久?她說40分鐘,偶當場傻眼 再問她那這趟計程車車資也是約8千日幣喽?美眉竟然說Yes!!!我說既然如此,誰會花一樣的錢多換兩趟車呢?算了,為了不再為難驚恐的美眉,強老尼決定再當一次潘那,直接從飯店搭計程車去牧場!




之前得知在飯店買牧場入場卷會比較便宜,而且不用在牧場門口排隊,自以為聰明的強老尼在飯店Check-In時就先買了,果然一張大概便宜200日圓!要前往牧場的當天早上,先赫然發現偶的相機內竟然沒電池,衝回房間內發現電池在充電器裡還被我收進了行李袋為啥偶會這麼腦殘?回到飯店大廳和女主人說了發生經過,她們無奈的搖搖頭,說了一聲唉... 就在此刻,俺更驚恐地發現,叫的計程車已快到飯店了,但偶竟然連牧場入場卷也沒帶還好房間在3樓離電梯也不遠,連忙再殺回房間,看到這3張門票還在桌上!

從飯店到牧場沿途看到一些田野鄉村風光,似乎還看到一些枇杷樹已結果,約莫半小時多一些車子抵達牧場,車資不到6千日幣,美眉原來以這種方式讓偶們開心,真是用心良苦啊





等我們到了牧場,買門票的人如上圖所示,只有3人,根本不用排隊


一進門先搞清楚賣店的位置


接著看一下牧場分佈圖,選定目標先!



餐廳的位置也很重要,這是離入口最近的餐廳



體驗活動不少,由看的懂日文的女主人看!



這次的重點是要參加Meet Alpaca(遇見草泥馬)



當日還有鴨鴨競走及摘藍莓等特別活動



我們到達的時間是早上10點多,可以好好玩上一整天!


 



日本在這種牧場或遊樂園的餐廳據我們的經驗都很不錯吃!



年紀小一點的朋友一入園可先玩泡泡,當然大人要裝小也可




自從311日本地震海嘯造成核災後,太陽能發電就更熱門了!





不知道這棚架上為何種苦瓜,看來是Okinawa品種





夏末時期有太陽時還是會熱,牧場內有很多噴水設施,讓你消暑,至於要淋多濕可依個人喜好自行決定!


果然童叟無欺,一進牧場第一眼看到的動物就是哇咧草泥馬!



來張側拍吧,帥哥!



林小寶一樣,草泥馬最萌的就是那無辜的表情!



草泥馬說:別一直看偶,那兩隻小牛也粉口愛


我仔細觀察了一下,草泥馬吃草是用扯的!







這張是沒伸長脖子版,後面那台時會狗叫的遊園車!


屬牛的我覺得小牛真的很不賴


草泥馬旁邊有兔子等其他可愛動物


這張是強小妮拍的,和那小女孩對看的動物是豬!


更正:牠不是豬,偶才是,牠正確的名稱叫兔豚鼠


接著是小粉紅豬賽跑


比賽開始,小朋友趕豬,小豬跑,小朋友也跑,父母拍照攝影喊加油


比賽結束後有可愛的姊姊頒獎


不騙尼,這裡帶狗進來也要門票:大人15日幣,小狗5百!


用這張偶很喜歡的相片結束這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